close

  1、對別人生氣1分鐘,就失去了自己人生中60秒的快樂。所以我們要學著沒心沒肺,對什麼事都漸漸的無所謂。 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沒心沒肺,才能活著不累!
  2、“你再睡會吧”是我聽到的最美表達之一。
  3、一位記者問詹姆斯:“請問詹姆斯先生,人們說你上籃愛走四步,是否屬實?”不少人納悶:怎麼提這種問題?大家都關註詹姆斯怎樣回答。詹姆斯不屑地說:“我送你三個字”全場嘩然,議論紛紛。詹姆斯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說道:“無中生有!”頓時掌聲雷動。詹姆斯的自信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掌聲經久不息。
  4、一副妙對:鳥在籠中,恨關羽不能張飛;人處世上,要八戒更需悟空。
  5、胖點咋的了? 吃你家飯了? 費你家水了? 扯你家布了? 還是抱你大腿了? 貂蟬瘦,顛沛流離! 楊玉環胖,卻封了貴妃! 正所謂:得肉肥者得天下! 胖子旺財,胖子有福,胖子冬暖夏涼,怎麼滴?
  6、男人出軌的時候,想的是假如被老婆發現的話該如何輓回,如何編瞎話,如何哄好老婆。女人出軌的時候,想的是假如被老公發現的話,離婚後自己怎麼生活。跟自己偷情的男人會不會娶自己。
  7、正確的泡妞方式:窮追不捨,得花錢;錯誤的泡妞方式:窮追,不捨得花錢。
  8、單位聚餐,老總把魚眼挑給副總,說這叫高看一眼。把魚骨頭提出來給財務部主任,叫中流砥柱。把魚尾給了辦公室主任,叫委以重任。把魚肚子給了人力部主任,叫推心置腹。把魚鰭給了市場部主任,叫展翅高飛。最後,盤了只剩下一堆魚肉。老總搖搖頭說:“這個爛攤子還得我收拾啊!”
  9、話說東漢時期 ,曹操的兩個小妾因為爭寵,鬧得你死我活。曹操管不了了,就說,你倆同歸於盡吧。正當這時,曹操手下一員大將於禁飛身跳出,笑曰,謝主公恩賜。
  10、小時候,中華是白白的牙膏,我在這頭,笑容在那頭。上學了,中華是一支細細鉛筆,我在這頭,考卷在那頭。工作了,中華是一條紅紅的香煙,我在這頭,領導在那頭。結婚了,中華是貸款買的車,我在這頭,奮鬥的路沒有盡頭。將來啊,中華是道長長的國境線,父輩在裡頭,孩子們在外頭。
  11、一天去一高中附近吃面,一高中生模樣的妹子指著我的可樂問:叔叔,你的醋還用嗎?擦,我有那麼老嗎?咬著牙說了句不用了。。妹子拿過去就倒。。。我立馬結賬走人。。。叫你喊叔叔。。。喝你的可樂麵條去吧。
  12、七仙女湖中洗澡,八戒干著急看不到。 唐僧嚴肅地朝湖面喊:施主,小心鱷魚啊! 七仙女一絲不掛飛奔上岸。 八戒感嘆:領導的智商無法超越啊!
  13、原來我也每天想著要結交好的人,遇上好老闆,得到好老婆....。.後來想想這不是把責任都歸咎於別人嗎?自己不順是因為朋友不好,工作不行是老闆不好,生活不易是老婆不好,於是受傷,覺得被天下人負。不如換個角度看這個問題,做好了自己,別人才能幸運的遇上這麼好的自己,這麼一想,使命感倍增。
  14、很多你覺得追不上的女孩,其實根本沒人追!很多你覺得看不上的男生 其實都有女朋友了!很多你覺得看得上的男生其實都有男朋友了!
  15、走向成熟的標誌。1、早上無論多困也會馬上起床上班;2、喜歡吃家常便飯多於外食;3、喜歡隱身,網絡簽名長時間不改;4、喜歡看新聞多於看八卦;5、打電話給朋友的次數少了;6、可以讓你開心的人或事越來越少了;7、沒結果的事情漸漸就少做了;8、低落的時候寧願選擇一個人獃著。你成熟嗎?
  16、青年問禪師:“我總是很熱情的和別人講話…………可是他們為什麼都不喜歡我…………”禪師打斷了青年的話,說:“我覺得你應該去玩微博!”“哦!我明白了,禪師,你是說我應該把我的思想傳播給更多的人知道嗎?”“不,我是說,那樣你就只能說140個字了!”
  17、有這樣一些人,他們白天過成了黑夜,黑夜卻當成了白天,生活無規律,心中沒目標,沉溺於虛擬的網絡世界里,在網上做事勤勤懇懇但是一旦到了現實中卻可能連拿個遙控器都懶得動手,這些人往往抱怨自己為什麼沒人喜歡,卻沒有想過可能是因為自己從來都不主動,只不過是自己太懶了。這是一種病,叫懶癌。
  18、聽古典音樂對睡眠很有幫助,可以舒緩血壓,調節脈搏,降低神經緊張,尤其以莫扎特的音樂最具效果,如果聽不懂古典,也可以選擇有波浪拍岸,夾雜海鷗叫聲的樂曲。老張曾經失眠,我讓他聽著浪花聲入睡,他把洗衣機開了一夜,那夜,他睡得挺香。然後全小區都失眠了。
  19、如果你結婚的那天新娘不是我,我就會把我們的那些曖昧的聊天記錄、短信、電話錄音、相片什麼的都弄成CD寄給你老婆,然後上面寫著:給你一張過去的CD,聽一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20、今天地鐵上聽來一句特別勵志的話:你有什麼好抱怨的,難道你不知道根據你的條件,這已經是老天給你最好的安排了嗎?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uz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