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新娘 姐姐結婚了 雖然我給她真正的錯過所有幸福時光 可是我依然可以深深感受到她的幸福 濾桶 跟姐夫也認識5年左右了 土地買賣 雖然這之中也是有很多風風雨雨 但哪一段 酒店打工感情不是縫縫補補後才開花結果呢 現在的姐 男方的房子是姐姐 租屋網的 自己的房子又數不勝數 有三個兒子(包含男方原本的) 事業順利雌視群雄 雖?澎湖民宿★L去的痛苦是無法言喻的 姐努力變漂亮 努力過生活 積極的把自己跟小孩打理好 現在擁有新的家庭 信用卡代償 誠心的祝福姐姐 能繼續將幸福延伸下去 然後 不要在假帶爸媽出去玩之名行帶自己跟兒子出去玩之實去各大遊樂園了 訂做禮服 而且還要我們三姐弟全程陪伴兼付錢 雖說大姐就是有威嚴 可是 我們也不想老是諸多的配合(但還是樂在其中?) 阿~我們生來就是大姐的玩 G2000伴兼奴隸 就算她年華漸長 還是玩樂第一 工作第二 小孩第三 老公......................................... 無論如何 通通謝謝她的鴨霸 不是每 襯衫個女人都能這麼幸福的鴨霸 福氣來說她肯定累積不少 但是我很無聊的想著 天哪 我去年才包一個紅包給外甥 後年起我卻要包三包紅包出去了 阿~我得加緊賺錢不然紅包錢肯定不夠了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uz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