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記者/胥柏波)16日晚,從化市北星村一民房被人連夜砸拆,屋主稱是與其有房屋所有權有糾紛的大伯所為,採訪中兩家人再次發生言語衝突,民警趕到現場後表示由於現在沒有確定房子的權屬,雙方都沒有權利拆除。
  今天上午,記者在事發現場見到了被拆的房屋,這是一間20多平米的平方,牆面上偌大的破洞格外顯眼,加之房屋原本就用來存放雜物,被砸穿後內部更加狼藉不堪。屋主溫冠明稱,前天晚上10時許,正在隔壁家中休息的他突然聽到“嘣”的一聲巨響,跑出門外他看到有兩人拿著鐵鎚正在逃跑。溫冠明的說法隨後得到周圍鄰居的證實。
  “當時我哪顧得追人,看著房子出現兩個大洞,我都嚇懵了。”據溫冠明介紹,被砸房屋一直用於堆放家中雜物,雖然裡面的東西不是很值錢,但由於大洞的出現,現在任何一個人都可以隨意進出房子。僅僅過了一夜,平房內便丟了很多東西。
  正在記者採訪時,一名男子突然出現,搬著一個梯子就要往屋頂上爬,在溫冠明及家屬的攔阻下,雙方發生言語衝突。
  據瞭解,搬梯子的男子叫溫柱榮,是溫冠明的堂哥,面對採訪他承認前晚是他與父親一起來拆房子。他說:“這個房子是我的,我想拆就拆。”對此溫冠明稱,這個房子是十一年前他父親花了一萬兩千塊錢,從大伯家買過來的,一直以來都相安無事。
  “現在說給我一萬二要還給他,就算你也不肯賣啦。”溫冠明稱,因為是兩兄弟,在買房的時候雙方沒有立字據。
  對此,溫柱榮則稱,這個房子是生產隊分給他們家的,當時並沒有賣給溫冠明。由於雙方誰也拿不出房屋權屬證據,辯論隨後再次演變為激烈的爭吵。
  隨後,當地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進行調解,李警官表示,由於現在沒有確定房子的權屬,房子還不能拆。有律師就表示,如果雙方協商不成,可以走司法途徑進行解決。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周選彬  (原標題:房屋所有權起糾紛 大伯帶人砸拆侄子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uz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